蜂鸟

交际困难症患者

香蜜:润玉锦觅

1-3


      “彦佑!你为何把我拉走,觅儿一看就是被那坏龙欺负了,不行,老夫要去同他理论。”狐狸仙说着就要返回,被彦佑一把捉住。


       “叔叔,爷爷!你可冷静些,正因为不对劲,咱们才得赶紧想办法呀!”彦佑扯着狐狸仙道。


       “怎么说?”狐狸仙问。


        彦佑看狐狸仙肯听他说话,总算松一口气:“你说,咱俩为何要去观礼?”


       “因为润玉将觅儿看的死死的,连长芳主都不得见。”


       “正是!而且明明锦觅自己答应的婚事,就算心里不欢喜,怎么会如此伤心。”


        “哼!她自己答应下的,后悔也晚,自己活该。”狐狸仙生气道。


        彦佑气的打他:“锦觅自己答应下来,为何会后悔,就算后悔,为何又如此伤心,而且,刚刚我看锦觅的手竟被润玉攥的一片青紫,这岂是一点不对,这分明是大大的不对劲呀!”


        “这,这……那小龙莫不是真敢欺负觅儿,不行不行,我家觅儿可是他能欺负的!”说着就又要往天上去。


       “狐狸仙,狐狸仙,你莫急,我看那天帝现在可是十分的不好惹,咱俩加在一起也打不过,之前想去看一眼锦觅,那结界可是连你也破不开。”


        “这也不行,那也不行,那你说,该如何是好哇!”


         “自然要去找这世间最厉害的人物。”


         “你是说……凤娃!”


         “正是,咱们打不过,旭凤一定打的过。”


         “可他们两个……”


         “诶呀,总要试一试,不然若锦觅真是被欺负,你又忍心?


         “罢……罢!我真是操碎了心。”狐狸仙捶胸顿足,  两人你一言我一语的,急急往忘川去了。


         且说天庭之上,润玉想着锦觅,等不及宴会结束,就又去看她。邝露独自守在寝殿门口,见润玉过来,忙迎了上去:“殿下,锦……天后,天后这会儿正睡着,殿下是否要先去更衣?”


        “不用,我先去看看她。”润玉回道,“邝露,你帮我去大殿看着,送众仙家回去,莫要出什么差池。”


        “是。”邝露答应着,抬头看着润玉消失在门后的身影,眼圈一红。她自是替陛下高兴的,只是这满心的酸涩却直苦到了舌尖,她对他,终究是不能奢忘。


        润玉坐在床边,看着安安静静躺着的锦觅,不觉微微笑了起来,心想:“真好,觅儿,我的觅儿,我终是你名正言顺的主,你终是属于我的。”


        


   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 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