蜂鸟

交际困难症患者

香蜜:润玉锦觅

1-2


        “觅儿,觅儿……”


       耳边有人温柔的唤她,在迷蒙间醒来,润玉正温柔的看着她。


       看到润玉,不久前的强迫、混沌不清的迎合,一瞬间冲进了脑子里,锦觅伸手就要将冰刃祭出,然而周身灵力一滞,元神如被针刺一般,却是什么也使不出,身子一软就要倒地,润玉忙伸手一捞,将锦觅稳稳抱在怀中。


       “放开我!”锦觅红着眼,哑声道。


        润玉抱着她,将一勺汤药喂至她的唇边。锦觅闭着眼撇过头去,润玉搅动着碗里的汤药,细细吹凉:“你现在灵力被封,与凡人无异,只好凭这丹药汤水的疗伤补身,你若实在不肯吃,我倒也不介意抱着我的天后举行婚礼。”


        锦觅气的发抖,怒视润玉:“你休想,我是不会嫁给你的。”


        润玉也不看她,自顾自的说着:“我把花界所有的精灵仙子都请了来观礼,你可喜欢?觅儿,你说,若是婚礼之时不见天后,我该如何开罪诸位芳主呢?”说着,也不看锦觅,只将手里的汤药一口饮了,迫使锦觅抬头,将这满口苦涩渡了过去。


        婚礼如期举行。 


        锦觅被润玉牵着,如提线木偶般一叩一拜,润玉牵着她接受众人的庆贺,她木木的,一字不发,突然手被攥的生疼,抬眼去看润玉,只听他说:“觅儿可是不舍得离开长芳主,大喜的日子,可不能这么哭。”说着伸手要擦掉她的眼泪,锦觅下意识往后躲,被润玉一盯,不觉身体竟定住,不能再退,由着他擦了泪。


        彦佑拉着狐狸仙从人旁挤了过来,刚好看到这一幕的狐狸仙气的吹胡子瞪眼,想到自家凤娃要娶讨厌的穗禾,自己的觅儿又要跟这越来越讨厌的大侄子在一起,真是气苦,越发的脸如锅底。


       “叔父,您可来晚了,仪式已经结束,可惜不是叔父与我们证婚。”


       “哼,我可不是来证婚,要不是彦佑非拖着我来,我如何会来。”狐狸仙气呼呼道,说完看了看锦觅,见她竟是一脸泪痕,眼睛哭的核桃一样。不免皱眉,问到:“觅儿,可是润玉欺负你,你与老夫说,老夫与你做主。”锦觅一双眼水雾雾,嘴唇颤抖,终是摇头,却又掉下泪来。


        狐狸仙和彦佑哪见过锦觅这付模样,两人对视一眼,还要在问,不想却被润玉一把挡回,他一边将锦觅交到邝露手上,一边对狐狸仙说:“叔父,何不再多喝两杯喜酒呢,锦觅身体不适,已经很累了,邝露,还不快扶天后回去休息。”


         “锦觅,锦觅!”狐狸仙叫了两声,见锦觅就要被邝露急急带走,生气道:“怎么,老夫现在竟不配与天后说几句话么!”


       润玉笑道:  “此话怎讲,实在是觅儿身体不适,不能太过劳累。”


        “你!”狐狸仙还要再同润玉理论,被一旁的彦佑一把拉住:“既如此,待锦觅好些我们再来看她。”说着扯了狐狸仙就要走。狐狸仙莫名其妙,气的打彦佑,还是被扯着,骂骂咧咧的走了。


        润玉看着这两人离开,跟身边天侍吩咐:“去与邝露说,照顾好天后,任何人不得靠近璇玑宫一步,免得扰了天后休息。”


       天侍领命而去,润玉看着自己的手,被冰刃切出的伤疤横跨手掌,他摸着这伤疤,心想,“就算是他们察觉到有什么不对又怎么样呢,觅儿终究还是嫁了他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5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